2017年4月12日,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聚势·领航”年中盛典暨许嵩故乡音乐之旅新闻发布会在凤凰城中厅隆重召开。家居建材行业业界领袖及行业精英,与60余家省内外知名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过去半年时间里的喜人变化!

 

 

 

 

    首先,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荣海燕女士上台作《蝶变倾城·聚势领航》的主题演讲。荣总从定位提升、营销创新、招商升级、贴心服务、项目拓展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从去年8月至今,发生的一系列喜人变化。随后,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营销副总周晓东先生在会上对5月28日“年中盛典暨许嵩·故乡音乐之旅”活动进行了全面解析。作为商户代表,浙江省摩登时代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张云在会上表示,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商户,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都力求做到贴心服务,用心管理,认真营销。此次新闻发布会还特邀本土原创歌手刘天阳助力启动仪式,并现场演唱《芜湖路》《画桥西》等原创歌曲,引爆全场。

 

    发布会的最后,凤凰城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荣海燕女士,副总经理金岚女士,营销副总周晓东先生与摩登时代集成墙面安徽区总经理张云先生,朗萨家私总经理吴小伟先生以及音乐人刘天阳宣布凤凰城年中盛典暨许嵩故乡音乐之旅正式启幕,年度营销创举,全城期待。

责任编辑:畅销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