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由国邦美家居·望湖卖场和新中源陶瓷共同主办的以“4.23我在新中源等你”为主题的合肥水木年华专场音乐节活动,在国邦美家居·望湖卖场拉开序幕,望湖卖场总经理李文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刘建勋等专程亲临活动现场,新中源陶瓷合肥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余金鲸女士以及国邦美家居相关领导、各界媒体代表和品牌商户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经历了多日等待,素有“怀旧杀手”之称的水木年华终于于今日登陆合肥望湖美家居,现场行业大咖云集,人气爆棚。

 

 

 

 

 

     一场劲爆的舞蹈秀,引爆全场!活动正式开启。在现场粉丝的万众期待下,水木年华闪亮登场!明星+大咖齐聚,见证新中源荣耀时刻,开启新中源成立33周年庆典!《启程》、《唯一有你》、《在他乡》、《一生有你》四首金曲联唱,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刘建勋总经理接受当地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中源陶瓷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扶植与帮助,新中源陶瓷怀着感恩的心,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畅销小鬼